Micheal认识了两年的顾客朋友。。从拍结婚照到孩子满月过后就是全家福。。我们从顾客变成朋友。。。

Micheal是一个“没有要求”的“很有要求者”。。怎么说呢。。他为人随和相信你就完全相信你。。他不会要求你要怎么拍。。给你自由发挥。。
但不代表他是个没要求的人。。其实他是个很有要求的人。。之前不给你意见就是希望出来的效果会有惊喜。。所以既然他相信你。。那你就要好自为之。。不能令他失望了。。。

这是很难才安排到全家人一起拍照。。因为很多都在外国回来。。所以我更要打醒十二份精神(而且他们是从sitiawan特地来怡保拍)。。

记得Micheal家的那张超大的全家福。。背景是粉红色的(不是我拍的)
所以这次我想用简单的白色背景(其实一直以来都喜欢用白色)。。再加上一张有家的感觉的sofa作为主要的道具。。

这次我不打算在摄影棚里面拍。。我只是将沙发放在客厅里最大的一道墙前面。。然后很随意的拍。。我喜欢这种简单又温馨的感觉。。有时还故意偷拍。。偷拍他们玩乐的表情。。
还有一样不能不提的事。。就是Micheal和他老婆的爱情结晶-小Hugo。。往往这种小人物都会给一家人带来大欢乐。。小人物也因此变成大人物。。
所以我把小Hugo也变成这次作品的灵魂人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