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我演讲时。。忽然把以在房间准备好的我换去楼下的演讲台演讲。。再加上出现一些状 况所以紧张度也增加了。。不过状况很快就解决了。
其实最令我担心的反而是我准备好的稿是肯定不能在一个小时内讲完。。而更危险的是在我演讲的过程除了介绍我自己时有放照片以外,在演讲时我是没放任何一张我拍的照片只是一直在讲我的内容。。这种方式演讲很危险,很容易忘台词。。但我已决定要以这种方式演讲。。在没有播照片的领导下演讲。。还要将写好的一小时半的演讲稿浓缩在四十五分钟内讲完(还有十多要拿来播两个video clip)而且还没加上Q&A的时间。。这难度绝对影响我演讲的质素。。所以开始时还真的讲得不大自然。。过后我就想。。关他什么臭屁的够不够时间反正上来了就直接讲吧(先把时间忘了)。。

到最后虽然不能像我本来设计好的原稿一百巴仙的呈现。。但能将一半以上的信息带到出来我还是觉得ok了。。

在此想感谢Sony Alpha的George, 谢谢他的邀请。。还有Eng Hoe,谢谢他所安排的一切(那天他以非常快的速度跑上二楼帮我换电脑。。但最后还是没用到) 还有就是当天的听众。。他们的反应令我更肯定的讲。。最后就是我的老婆和助理。。总而言之就辛苦他们了。。

以下是我在演讲后播的拍照过程的录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