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i帮我拍video经有四年了。。大部分video都是由她来制作的。。我只是偶尔会客串。。有时没事做就会做她的助理或在旁偷拍一些。。这次我就是这种角色。。我很喜欢这种不用负责任的拍摄。。只是在旁偷拍。。拍不好也不要紧~哈哈~ jni都把所有过程记录起来了。。(辛苦她了)

当天新郎Adrian从怡保去到吉隆坡接新娘Aly 。。时间可算是紧逼但心情还算轻松。。因为来回车程以去了5个多小时了。。所以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整个过程我们有用slide。。steadycam。。tripod。。但我自己本身是比较喜欢hand carry 的镜头。。有一点抖。。可是我会很喜欢这种很life的感觉。。不过因为最近都流行用slide和steadycam。。所以怎样都要用一下。。再加上Eos movie 如果连tripod都不用就会很抖了。。因为它完全没有steady功能。。下次有机会叫J-ni拍一套完全不用slide。。steadycam。。tripod。。的片。。我想感觉应该很不错。。。






Adrian & Aly HL from u wang on Vimeo.